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红外线加热管、碳纤维加热管、卤素加热管、石英管、石英片、照明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为什么半镀金管是反射的而全镀金对可以透光
为什么半镀金管是反射的而全镀金对可以透光
浏览: 28
品牌: 普森电热
单价: 43.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2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09:24
 
详细信息

为什么半镀金管是反射的而全镀金对可以透光

    高红外辐射镀金加热管内部一般采用碳纤维编织丝或钨丝电热丝。这种加热管在通电后产生一定波长的红外线辐射能量,具有高强度、高热效、高穿透性、低能耗的显著特点。它完全克服了普通加热管热惯性大、温度控制精度低、热效率低、寿命短的固有缺陷。普森电热镀金石英加热管的镀层是黄金水,可以完全定向反射红外线,提高单面的热效率。
    红外线是一种能的波,因其部分是电波,部分是磁波,故属电磁波的一族;电流在通过发热丝时,红外辐射加热管会辐射出一定波长的红外线,当红外线被物体吸收时,物体即被加热。利用这一特性来加热物体的技术叫做红外辐射加热技术。
    红外辐射加热技术不论是对被加热工件还是对环境都没有污染。高红外辐射镀金加热管是低碳,环保,节能产品,利用镀金加热管制成加热器、烘箱、烘道等加热设备能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加热周期,节约加热能源,降低生产成本,因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此高红外辐射石英加热管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产品”。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厂家供应红枣烘干机热风炉

红枣在我国很多地方广泛种植,鲜枣的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60-80倍。鲜枣的需求量有限,所以采摘的红枣一般要经过晾晒处理。以方便存储和运输。而红枣采收期常遇连阴雨天气,大批量的红枣如得不到晾晒,浆烂果现象十分严重,严重影响红枣的产量与质量。红

如果有人恶意辱骂我,我该如何处理

如果有人恶意辱骂我,我该如何处理回答:报警或者发律师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