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红外线加热管、碳纤维加热管、卤素加热管、石英管、石英片、照明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350mm1000W红外线石英加热管规格
350mm1000W红外线石英加热管规格
浏览: 51
品牌: 普森电热
单价: 23.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2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6 11:25
 
详细信息

350mm1000W红外线石英加热管规格

卤素加热管.热能的用途:
    卤素加热管采用耐温3400℃的钨丝与耐高温的石英玻璃管以卤素混合气体做保护气,加工成各种形状(环形、梨形、U形、C形、直管形)远红外卤素发热灯管。广泛运用到各种小家电,如:咖啡壶、雅乐炉、电火炉、电暖器、烘箱等;石英管表面可朦砂工艺或采用红宝石石英管来减少光亮度。
卤素加热管.产品特点:
    1.辐射加热,功率高,热效率高,升温快
    2.长期使用远红外辐射性能不退变
    3.成本低、安装简便、环保、无污染
    4.工作温度≤800℃;使用寿命≥5000小时
    5.电压(110V-400V)、功率(200W-5000W)、形状尺寸可按客户要求定制
卤素加热管.产品优势:
    1.无需远红外涂层,光谱辐射匹配吸收特性好,长期使用辐射性能不退变,电热转换效率高。比一般加热元件节能30%左右。
    2.工作温度高,选择范围宽。其中用陶瓷帽封装型的,最高耐温达800℃。
    3.升温快、热惯性小,耐高温、耐腐蚀,热化学性能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绝缘强度高。
    4.无污染,是一种清洁型的加热器,符合现代生产高节奏、高品质的要求,适用于卫生要求高的家用电器上。
    5. 设计、制造、安装都十分方便,经济安全。
卤素加热管.产品用途:
    广泛应用于各类消毒柜、洗碗机、烘箱、烤箱、食品加工机(烘烤)、壁炉、取暖器、暖风机、浴霸、加热灯、加热处理、表面加热、蔬菜大棚保温种植、汽车(飞机)、烤漆房、制药业、体育场、开放式餐馆、车间、医院、铁道岔口加热、光波房、桑拿房、烘干和干燥及烤漆设备等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青海划算的青海制冷设备供应 海北制冷

青海划算的青海制冷设备供应海北制冷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如若订购西宁海汇制冷设备的青海制冷设备,公司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进行发货,您的货款可以通过现金交易;银行转账进行支付,我公司还将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我公司郑重

七氟丙烷用途有哪些作用

七氟丙烷由于其灭火效能高,毒性低,对大气臭氧层无破坏性、对使用现场无污染,它被认为是哈龙1301的一种理想替代品,已被美国相关信息中国人在美国买房能获得房子的永久产权吗?为什么要去美国读电影专业?美国拼箱DDP哪家公司口碑好美国的房产交易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