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红外线加热管、碳纤维加热管、卤素加热管、石英管、石英片、照明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透明玻璃电热管 卤素红外线透明石英加热管
透明玻璃电热管 卤素红外线透明石英加热管
浏览: 21
品牌: 普森电热
单价: 28.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2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4 09:26
 
详细信息

透明玻璃电热管 卤素红外线透明石英加热管

卤素石英加热管特征:
? ? 卤素远红外石英加热管具有高密度、高热效、低能耗的显著特点。利用这种管作为加热元件的加热器、烘箱烘道等加热设备比普通红外加热能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加热周期,节约设备所占空间,节约能源,降低生产成本。

﹡波长可控制在0.76um-2um和2um-16um.并根据被加热物体的物理特性选择不同的波长加热管。热效率可达86%以上。

﹡高红外加热管的热惯性很小。通电后0.8秒可达额定功率的50%,约1秒钟可达额定功率的80%,约2秒钟可达额定功率运行,升温、降温迅速。

﹡高红外加热管可在管壁的一定部位喷涂金、钛等的重金属形成定向反射层,可大大提高热效率,降低反射罩的温度。

﹡高红外加热管的使用寿命在3000-5000小时(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

﹡高红外加热管自身体积小,而功率可做的很大。如φ12mm长300mm的加热管功率可做到1KW。我公司的产品功率从300W-6000W,电压有110V、220V、380V,长度从60mm-2000mm 都有成品,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生产各种非定型管。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西林瓶压盖机=青霉素瓶压盖机

电动轧盖机-电动压盖机本公司生产的电动轧盖机,(三把轧刀)整机造型新颖、美观、整机设计合理、轻巧。台面与防护罩均为不锈钢材料制造,滚轮强度大,耐磨损,使用寿命长,所轧的瓶铝盖密封性好。适合口服液瓶铝盖、二毫升瓶铝盖、太太口服液瓶铝塑盖、青霉

大清银币宣统三年珍稀币拍卖已达到1000万美元-银币纪念币价格

【银币】熊猫金银币依然是投资的重要选择由于近年来熊猫金币的发行量大幅扩容,加上商业银行积极介入熊猫金币的销售,另外,熊猫金币的回购事项也被提上议事日程,现在介入熊猫金币大全套,应该说是不错的时机。从收藏角度而言,虽然熊猫金币是普制的投资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