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红外线加热管、碳纤维加热管、卤素加热管、石英管、石英片、照明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吸塑机为了拆装方便使用铁片头的石英加热管
吸塑机为了拆装方便使用铁片头的石英加热管
浏览: 45
品牌: 普森电热
单价: 29.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2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6 11:25
 
详细信息

吸塑机为了拆装方便使用铁片头的石英加热管

    卤素加热管采用钨丝做发热发光源,又称作发热灯,是一种真空密封式的发光发热管,内充有卤族元素的惰性气体,能有效保证电热丝寿命。普森电热卤素加热管比碳纤维加热管亮度光线更强,为降低聚集反射亮度,可在透明石英管上镀一层反射膜,镀金反射和镀白反射,使辐射热量集中、光线柔和。
    普森电热卤素短波(快中波)红外线加热灯管  开启或关闭迅速(1~2秒),升温快捷,其特征是辐射强烈、穿透力大、安装灵活方便、耐高温环境,适合高速生产和要求快速预热的场合。如:汽车制造、纺织、塑料、喷涂、造纸、印刷、油墨、粘合剂、太阳能光伏等。

    卤素加热管:是在石英管外壳内放入钨灯丝, 通过多道工序加工而成的密封石英红外线加热管。卤素红外线加热管属于热辐射光源,该灯具有安装方便,不需任何附件、交直流电路都能使用等优点。普森电热卤素加热管主要用于工业加热或烘干,如:线路板对接、各种烘漆、胶片、加温等。使用时清洁、卫生、温度可控,可在常压下进行烘干、加热、也可在真空中工作。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维境车业纯电动保洁车物业小区清洁环卫车

纯电动保洁车小型垃圾车箱体采用高密度一次注模成型,全封闭结构,箱盖设有盖中盖,可杜绝作业中的垃圾滴漏飞扬。为了保护箱体在翻转过程中不受损坏,箱体后底部设有保险杠及防撞轮,箱体与座椅之间设有超大储物箱及水箱,可做到随时清洗箱体;水箱采用不锈钢

带式浓缩脱水一体机的性能优点是什么?

带式浓缩脱水相关信息卧螺沉降离心脱水机的特点是什么?山东荣博源带式污泥脱水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叠螺机脱水后泥下降是什么原因?山东荣博源带式污泥脱水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麻烦大神们急急急!!!如何对带式污泥脱...请问箱式脱水干燥机的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