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红外线加热管、碳纤维加热管、卤素加热管、石英管、石英片、照明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加热烤箱选用透明碳纤维石英加热管效果好
电加热烤箱选用透明碳纤维石英加热管效果好
浏览: 27
品牌: 普森电热
单价: 26.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2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6 11:25
 
详细信息

电加热烤箱选用透明碳纤维石英加热管效果好

    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是一种区别于金属丝、卤素等传统电热管的高科技产品,采用国外进口的黑色碳纤维复合材料编织而成的丝作为发热体,优质石英玻璃管作为灯管外壳,经过多段加工工艺最后压封抽真空制作而成,具有使用寿命长、电热转换效率高、红外线辐射、健康环保等优异性能。

    碳纤维石英电热管通电以后,在频繁启动、关闭和长期连续工作中,功率稳定在一定公差范围之内,不会产生任何的瞬间功率冲击。
    普森碳纤维加热管发热体是纯黑色编织材料,在电热转换过程,可见光很少,电热转换效率达95%以上,比镍、铬、钨、钼等到材料作为发热体的加热器,可节能30%;在相同功率下,比镍铬金属电热管辐射温度高30℃,比钨钼丝石英电热管高15℃。发出的红外线,被人体、衣物、水等直接吸收性特强,在热传递过程中热量损失小;对碳水化合物吸收更强,有良好碳原子谐振效应,产品效能大大提高。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新品隧道炉 隧道烘箱无锡环威专业制造商

隧道炉又称隧道烘箱,烘干机,可采用不同的热源进行空气加热,热交换器使热风循环运风,进行均匀的升温,将能量传给物体。隧道路采用先进技术设计,使用PID微电脑控制,控温精确,特有的保温处理技术,节能环保,生产高效。拆装方便,外形美观。非常适合工

鲁迅《致陶亢德信札》拍出天价-个人收藏古玩

【收藏古玩】借你一双慧眼,识破古玉造假的手法华夏祖先选择美石磨制玉器,最早见于2000年前的内蒙古查海兴隆洼文化遗址的一对白色玉块表明距今约一万多年前的旧石器时代晚期中国玉业的萌芽与建立。在中国,玉器从旧石器时代至今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