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红外线加热管、碳纤维加热管、卤素加热管、石英管、石英片、照明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直型碳纤维石英加热管 细长条型玻璃电热管
直型碳纤维石英加热管 细长条型玻璃电热管
浏览: 37
品牌: 普森电热
单价: 29.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2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6 11:25
 
详细信息

直型碳纤维石英加热管 细长条型玻璃电热管

    碳纤维发热材料是一种纯黑体材料,具有升温迅速、发热均匀、热辐射传递距离远、热交换速度快等特点,工作过程中光通量远远小于金属发热体的电热管,电热转换效率比较高。作为本世纪具有很强竞争力的高科技材料,许多经济发达国家纷纷研制生产和使用碳纤维发热材料,以取代传统的金属、PTC等的发热材料。
    普森石英加热管与金属发热体不同,碳纤维本身的特性,它完全避免了电磁场的产生。无光污染,不刺激眼睛和灼伤皮肤;无紫外线辐射和有害气体及高频辐射。该产品在发热的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有害气体或物质排出,并且无任何噪声,非常的环保节能。
    本产品封装材料采用高纯度脱羟基石英玻璃管,热膨胀系数极小,有极高的热稳定性,能承受剧烈的温度变化而不炸裂(石英管加热到1100℃,急速投入20℃水中也不炸裂)。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优惠的外墙水性丙烯酸漆|国内热卖水性丙烯酸外墙漆福州供应

优惠的外墙水性丙烯酸漆|国内热卖水性丙烯酸外墙漆福州供应三鑫榕涂料承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外墙漆的水性丙烯酸外墙漆,该产品主要用于墙面装饰,在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获得全国各地广大大中小企业的普遍赞誉。公司实力雄厚,产品质量有保证,具

你们有谁在深圳巴黎春天拍过没?了解了一下觉得还可以,就是不知道是?

巴黎春天我有个朋友拍过,照片的效果我看了,是很漂亮的,当时就顺口问了一下他是在那拍的,他告诉我是在巴黎春天拍的,他说巴黎春天的服务很好,很重视顾客的体验,好像当时给他们做了一个叫幸福相册的东西,里面有一张照片他老婆不是很喜欢,所以就打电话告

询价单